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台北 光華商場 超級貴的飲料

今天一開始先到NOVA那邊,去試玩了一下wacom的手寫版,然後再到台北的光華商場,想要先逛逛附近的店家,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玩意兒!

IMAGE_522

不過從捷運站走到光華商場的過程中, 就在賣MAC的店裡面,玩手寫版玩得都忘記時間,又晃了一下兩間的二手電腦店跟一家有在玩AV的電腦店,等我要進去光華商場的時候,都五點半了,超嚇人的啦!就在這個時候,我口渴了,嘿嘿,就找了一間那邊人很多的店家,點了杯檸檬梅子綠,大杯的。等店員把單子給我,跟我說「75」元的時候,天阿!!!我傻眼了!!!超級懷疑有沒有聽錯,太扯了啦,不過我還是乖乖把錢掏出來,然後很期待降子貴的飲料會很好喝!就在我拿到這樣子貴的飲料,並且捧在我手心上,插入吸管開始喝之後,感覺是還很不錯喝啦!檸檬夠酸,也帶有點又酸又甜的梅子味,清涼入口,不錯喝!!總而言之咧,不要這樣子貴,會讓我覺得一整個親切而且也更想要來消費的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