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新竹 Subway 林森店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1號

IMAGE_492

今天是subway火車站前林森店重新開幕的日子,早在上禮拜,應該是吧,就在清大那家subway看到了這個慶開幕的消息,就是今天三月六號早上十一點道下午三點,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我是打算好午餐跟晚餐一起買來吃了啦,然後又在BBS上看到有網友說他只排了五分鐘就買到了,於是乎心動的我也在一點左右騎車前往囉!

IMAGE_493

到了現場才發現,人真的還不少,幾乎都是排到騎樓下,就算是我買完了也還是排差不多長!我就邊玩手機裡面的遊戲,邊排隊等待囉。終於過了十五分鐘輪到我了!我點了一條12吋的起司牛排跟另一條12吋的火雞火腿牛肉,總共是180元,剛好是打五折,可以讓我恰好吃一整天!

IMAGE_494 

起司牛排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次點了,感覺牛排的肉片還不錯吃,不會有老老的感覺,火雞火腿牛肉的話,恩,就跟一般的一樣沒啥差異吧@@不過不曉得是不是今天人太多的關係,今天在包的時候,蔬菜到是給的挺多,不只買一送一賺到,連生菜都給的比較多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