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雖小,又丟了衣服

過年前,戴沒有幾次的帽子,被我弄丟了。這一次,因為要在回台北之前去寄東西,就背著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到郵局去,沒想到就這樣子,把我衣袋要換穿的衣服弄丟了!我一直以為我有拿著,因為最不重要的報紙我有拿到,而第二重要的衣服竟然沒有再寄完東西之後帶走,真的很慘阿!一共損失了三件t-shirt,都是think pink的,還有三件比較好的內褲,跟三雙好的厚襪子,如果郵局沒有人幫我留下來,或是被其他人拿走的話,整個損失,真的是相當相當的慘重阿!除了都是弄丟高價位的衣服之外,更讓我原本一個禮拜可以一天穿一件的t-shirt跟內褲的情形,變的更加的窘了,而且我還要多花時間在去買衣服內褲=.=#唉,現在也不是打折的時候,天阿,我的衣服阿,最近真的是一整個很不順,唉,東丟西丟,也沒有機會好好的靜下來休息,真的是喔,囧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