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精神崩潰?

我覺得壓力已經快要超過我自己能負荷的了,很久沒有這樣崩潰式的就直接哭出來,有記憶以來不到三次吧,還哭到肚子抽筋,我應該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了吧!現在越來越覺得,當好人,對別人關心,體貼,久而久之,直接被認為是理所當然,只要有少少的一點錯誤,就是會被無限的放大。做人被批評跟罵到豬狗不如,不停地被翻舊帳,落狠話,要斷絕關係,我真的應該要修正自己的個性,不要為了別人奔波忙碌,該好好想想自己該怎麼辦,不然,他不願意去看精神科,反倒是我應該要去看蝦子了。說真的,我有所堅持,我有自己的個性,也有所付出,確有更大的擔憂,我竟我可能的付出了,但是一旦我的付出沒有辦法被他人所感受到,反而被說是無情,真的是一整個囧rz。最怕的就是,有人表面上跟我當作同一國的,要我幫忙傳話,結果最後他本人跳出來說,那都是我在挑撥離間,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嗎,啞口無言阿!真的該自私自利了,總不能像士元一樣,獻了個策,還讓自己死在了落鳳坡下,怎樣都不是個划算的交易阿!

自我鼓勵:好好花點時間,仔細推敲,不要顧慮到別人,以自身利益為主,讓自己脫離這樣的困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