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新竹 大千冰店 2008年 第一次報到

在湯姆熊打玩很悶的電動之後,我們去大遠百小逛了一下男生的樓層,順便尿一下,就來去今天的大重點行程,到大千冰店吃米台目啦!

在路上,我跟我強者同學說,我好擔心,都十點多了,會不會米台目都賣完了,就這樣懷著一顆不安的心,到了大千,挖,還有米台目耶,SONG啦。跟老闆說我們要兩碗米台目冰,沒想到老闆娘帶著微笑跟我們說,只有剩下南瓜的喔,好不好?南瓜,我攝護腺還沒老化,也沒有痴呆阿,幹嘛要吃南瓜,就在那邊呆滯了一下,老闆娘才說,這是他們的新口味啦,是用南瓜做的米台目啦,然後老闆娘的女兒在旁邊說,很好吃喔,又養生然後也沒有南瓜的味道,要嘗試看看啦!唉,我來這邊就是要吃好吃的米台目阿,當然是要先吃看看這麼炫的南瓜米台目!

IMAGE_684

IMAGE_685

老樣子,跟強者一起拿了冰,各自付了40塊之後,先坐下來,一起邊聊天邊等冰融化。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冰融化的比較慢,朋友的(下圖)在同一時間,都融化一大半了,怎麼差這樣多阿!我自己是喜歡等冰融化到差不多的時候在跟米台目一起吃,這樣才不會吃到太多冰,而且,因為大千本身的糖水算是蠻甜的,所以冰融化之後,可以稍稍稀釋一下過甜的味道。話題扯回來,這新的南瓜口味,吃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南瓜的味道,跟原本的米台目味道差不多,很Q有彈性,不會粉粉地。不過,這一次的南瓜米台目,卻會都纏成一團,以前來吃都不會的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南瓜當作原料的關係,還是說,我們太晚來了,沒有吃到新鮮的米台目?畢竟,不論原本再怎麼好吃的米台目,如果變成一團一團的,放在糖水裡邊,口感還是很糟糕地。

這一次來吃,有驚奇也有失落,新口味,但是價錢有點貴,40塊,吃到一團一團的米台目,感覺不太值得!每次出來玩,想要來這邊吃冰當宵夜的衝動,又小了點啦!!

延伸閱讀:

大千冰店 米苔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