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新竹 二餐 南友週之活動

上完課,就是一定要來吃個宵夜好補充營養,才能頭好壯壯,迎接更艱難的挑戰。本來是想要吃看看魯味,不過強者我同學很像想要嘗試一下南友週活動所賣的東西,於是乎我們就慢慢地靠過去了。

IMAGE_676

南友週要賣吃的,當然就是賣台南有名的小吃囉,就像上圖,比較有名的都有在賣啦!因為之前我吃過幾次類似活動的東西,都沒有很好吃,原本我就想要偷偷溜走去買魯味的,不過走去魯味的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在吃棺材板,就跑過去小聲問一下說好不好吃,沒想到有兩個人說還不錯,恩,雖然我也只問了兩個人,不過應該是真的不錯吧!我跟強者我同學一樣,各買了一個棺材板跟豆腐冰,總共75。

IMAGE_677

 

IMAGE_678

 

IMAGE_679

豆腐冰是最下面是刨冰加糖水,然後上面放一塊類似豆花還是豆腐的東西,這有分兩種口味,一種是杏仁,另外一種是抹茶的,然後還可以再選一種配料。我是選杏仁豆腐,然後請學妹一半紅豆一半綠豆的配料!

IMAGE_680

上圖就是組合完整之後的樣子啦~~不過吃起來很不怎樣,比二餐的同心豆花還要差一點,糖水沒有味道,豆花還是豆腐也是一般而已,配料也不怎樣!

IMAGE_681

另一樣就是棺材板囉,因為要現炸,我還稍稍等了一下咧!

IMAGE_682

打開盒子之後的照片,這顏色還真是不賴耶,金黃色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IMAGE_683

把蓋子掀開來看,挖,裡面有著滿滿的料耶,而且好香喔~~棺材板炸得很酥,雖然有一些油味,不過跟一些在夜市賣的棺材板比較起來,好吃太多太多了。咬著酥脆的棺材板,吸入濃濃的香味,這是一個幸福的夜晚啦: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