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ASUS很好!

之前我家裡的PC壞掉了,原因是出在於北橋晶片的散熱片掉了,一直過熱造成的吧,我猜的啦!當然也可能是記憶體壞掉了,才一直自動關機吧!所以就把我的MB拿去新竹的華碩維修中心修理。華碩的維修中心,又名皇家俱樂部,就在新竹順發的旁邊三樓,也可以說就是在順發的樓上啦:P一坐電梯上去,左手邊是聯想的維修中心,右手邊是華碩的。在這邊插一個題外話,在聯想的維修中心,有賣一些outlet的過季PC跟NB,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那邊看看囉!

華碩的維修中心,裝潢的不錯,一進去可以先抽號碼牌,裡面也有不少桌椅可以坐著等,牆邊的櫃子上也有著不少的雜誌,當然,裡面也少不了華碩的產品!在那邊我是有看到一台PC,一隻智慧型手機跟一台網路收音機。等號碼牌輪到我,我就跟服務人員說明一下我MB的症頭,然後服務人員就說,這產品太舊,沒有任何備料了,只能幫我檢查!過了兩天,我去取件,工程師幫我把散熱片弄好了,也順便換了電容耶,爽。工程師是跟我說開機OK,不過沒有辦法完成全部的開機動作,最重要的是,沒有跟我收錢,雖說工程師說MB不能用,不或感覺還是很棒的啦!!

因為我是乖寶寶,所我挺相信維修工程師的話,就想要拿之前學弟給我的另一片p4的MB來用,不過我太白癡,把CPU的風扇接錯了頭,整個不能開機,就趕快又跑去華碩的維修中心,把之前做過的事情再做過一次!不過這次不用等了,一樣,工程師有幫我換電容,然後幫我測試一切,只是等我能回來之後,裝好要重灌XP,竟然發現,沒有辦法灌完啦,會一直重開機@@阿就在想說,要不要死馬當活馬醫,把原本我自己的MB那出來裝,重新再灌一次,竟然成功了@@而且我還安裝了matlab讓他跑了三天,一切順利耶!!恭喜復活啦!!

這一次華碩的維修,讓我感覺還挺不錯的,服務態度不錯,也不用自己換電容: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