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台北 爭鮮迴轉壽司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0號1樓

電話:(02)2838-4250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

隔了好久的一段時間,我終於在台北又嘗試了爭鮮的迴轉壽司,可能是在新竹吃太多次了吧,回到台北,在士林這邊,又發現元氣壽司不見了,肚子太餓,就先到爭鮮的士林店填點肚子!

IMAGE_650

 

IMAGE_648

 

IMAGE_647

因為只是想要填點食物到肚子裡面,所以我點了很少的東西,其中一個比較讓我驚奇的就是上圖,沒有飯的玉子燒。嘗了一塊,真的不錯吃,有蛋的香味,又稍微甜甜地,滋味很不錯,嘻嘻,我好喜歡:P就是可惜新竹沒有@@而且這邊的玉子燒握壽司也是一盤有三個說,新竹的清大店實在是@@XX

IMAGE_646

總體來說,士林店的迴轉台上,真的有很多種類的壽司跟小菜,一盤接著一盤,幾乎想吃的都可以在迴轉台上拿到,不太需要用點的,跟新竹的感覺,真的差很多說!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因為整店客滿,還有客人在排隊等,外場服務人員又不多,就服務普通囉。
  • 價格:全省均一價,一盤三十。
  • 菜色:喔,我的媽,真的比新竹好多了@@
  • 環境:推樓上QQ
  • 交通:離捷運很近,就在捷運士林站對面。
  • 結論:這次算是去附近辦事情,才會經過進去吃的,下次有機會在嘗試其他的店吧!

延伸閱讀:

新竹 爭鮮迴轉壽司竹科店 in 科技生活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