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新竹 清大夜市 爭鮮迴轉壽司清大店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45-7號2樓

電話:03-5721512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



IMAGE_686

今天又去吃爭鮮了!這次是來清大店,大約正午十二點的時候到,並沒有想像中的會客滿,服務人員同時說明,目前是出餐的時間,所以幾乎所有的菜,迴轉帶上都會有!就衝著這句話,拿了第一盤玉子燒,還不錯吃,可惜只有兩塊。第二盤拿的是海膽花枝軍艦壽司,雖然外表看起來,海苔還算是挺完整又堅挺,但是一咬下去,果然放了一些時候,海苔還是軟掉了!因為後來又請了師傅現做黃金蝦軍艦壽司,現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海苔非常酥脆好吃,跟放在迴轉帶上的,口感差距太大了!!接著我看到了一盤鰻魚壽司,鰻魚很厚,又回想起之前在西門町吃過的美好回憶,就拿下來吃了!!雖然說,價格是西門町的六分之一,可是實在是太油了,味道似乎不到六分之一!咬下去之後,似乎只有吃到鰻魚的油脂而已,沒有鰻魚的味道,從外型來看,我還會以為我吃的滷雞腿肉咧。

IMAGE_675

看到我點的鮭魚跟鮪魚生魚片送來後,我開始小小生氣了,原本只是覺得切片的面積變小了,現在又變薄了,然後給的蘿蔔絲,只有一份的量,呼~~~吃完壽司跟生魚片後,我又看到了一個很怪的壽司,很像是灸烤鮭魚肚,看在他很大片且色澤漂亮的份上,我還是拿來吃了。不過一入口就後悔了,不只是油,還有很重的魚腥味,而且我快要爆走了~~~~~~~~~~

最後也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清大店的洋蔥燻鮭,也是一片片懶洋洋地躺在洋蔥上:XD不過我點了之後,一直都沒有送來,等全部吃玩了之後,恰巧在迴轉盤上,看到了一盤有捲起來,說真的,難道現在洋蔥燻鮭更改過擺盤的方式了嗎?

我想,以後我應該不太會想再吃爭鮮了吧,除非逼不得已沒有店家可以吃了!之後應該會去大潤發忠孝店新開有賣生魚片、生魚片丼飯跟握壽司的店試看看吧!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服務態度OK啦
  • 價格:都一樣是一盤30。
  • 菜色:....
  • 交通:附近有赤土崎停車場,不然最近清大夜市裡面在做下水道工程,一堆車塞阿塞。
  • 結論:結論,除非逼不得已,不然不想再吃了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