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台北 火車站二樓 微風廣場 之 小南門豆花

在火車站二樓,受完了氣之後,想到強者我同學跟我說,他們兩口子,覺得小南門的豆花雖然貴但是很好吃,值得推薦。怒火中燒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吃點冰的,來退退火氣,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IMAGE_607

我看了個菜單,點了個花生豆花,恩,那花生吃起來很糟糕,沒有一點花生的香氣就算了,還有點燒焦的味道,花生也沒有爛,搭配上還普通的豆花,就感覺一整個不是很好。如果拆開來分析的話,豆花還算是可以啦,不會粉粉地,不過沒有什麼豆子的香氣,糖水的部分,調的不會太甜太膩,算是清爽型,還是覺得石碇的那一家比較好吃說:P

最後附帶一提,就是在這邊買豆花,只能坐在整間店外面的小桌子,或是坐在微風的公共座位上。說真的,店家應該要事先立個牌子說明,不然憑什麼在這邊消費卻不能進去裡面坐著好好的享用豆花跟冰品呢?不然買完冰品之後,才被告知只能坐外面,又吃著不是很好吃的東西,真的會很賭爛耶!

就在後來的後來,我把這件事情說給我強者同學聽,並且虧了他好幾下,順道問了一下,他是點了什麼東西,讓他覺得這麼好吃,結果他竟然回答說是紅豆跟粉圓。好吧,我承認我笨了,沒有先問清楚就衝了,中了地雷也只能怪自己「呆」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