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棒球輸給中國大陸,很不爽很不爽

早知道不要看棒球了!弄到自己很生氣,我們棒球的蒙羞日,還是國恥?

一開始看中華對荷蘭,贏了球整個感覺就很好,一整天都很有朝氣。然後咧,昨天對日本,許文雄的投球內容也不錯,張99有點抖,不過也不會太抖,倒是打線一整個閉結,太囧了!說真的,我覺得第九局,換投是個好時機,畢竟國際賽,曹董也是抖很久了,常常關門失敗,但是又換上了前天投兩局的投手,這...還不如讓曹錦輝繼續投!看到第九局,大家趕下班,就很無力~~~

然後咧,今天對中國,看了更窘!雖然中國隊真的變強很多,不過很多跑壘的錯誤,又無法確實執行觸擊,看了真的很無奈啦。雖然說,平手之後,有努力守住,不過,最後關鍵PK的時候,竟然發生失誤!!被追平就算了,還被多得一分,天阿,真的是太傻眼了!主審好球帶有問題是沒錯,不過,到了最後,還是要有點運動家精神吧,人家都可以逆轉,我們怎麼不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