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台北 N.Y.BAGELS CAFE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話:02-26272886

之前去過仁愛路的N.Y.BAGELS吃過早餐,受限於店內坪數不大,不只是座位狹窄,連走道都覺得很擁擠,感覺每個服務人員都超級忙碌,感覺好像不能在這邊好好地享受豐盛的早餐!於是乎,跟家人在沒有做過功課的情形下,找了N.Y.BAGELS的內湖店,希望大坪數的內湖店,能讓我們好好享受一番!

IMAGE_770

內湖店就在恕德家商的公車站牌旁,是一棟商業大樓的一樓,光是看外觀,就覺得挺氣派一把的!而入內後,一樓挑高幾乎有六米的用餐環境,利用大面積的窗戶,讓外面的陽光直接照射進來。在這樣的地方吃早餐,真的是頗能感受到早晨陽光的活力阿!

IMAGE_761

因為我們大約九點鐘就來到了店裡面,所以似乎利用二次施工做成的二樓,並沒有開放,而我們也很幸運地,坐在入口處,一個由圓形的沙發和圓桌構成的小包廂內。

IMAGE_762

也許各家分店的裝潢會有所不同,不過桌面上的擺設,到是挺一致的。除了餐巾紙,還有芥末醬、蕃茄醬、鹽巴、胡椒、果糖、砂糖包以及奶精。

有鑑於之前在仁愛店吃得很撐,因次這一次我們就是打算要來吃brunch的。毫不猶豫的各自點了一份不同組合的美式早餐(因為剛好也只有三種),另外再多單點原味跟核桃口味的抹醬。

IMAGE_764

首先送上來的是火腿、芝麻bagel跟雙面煎的蛋。火腿本身不會太油也不會很鹹,煎得很適中,我想應該是原本就用了不錯的火腿吧,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芝麻bagel超級香!把已經切好的bagel,塗上一層厚厚的抹醬,還沒有放進嘴巴之前,芝麻的香味,就撲鼻而來,整個很餓的肚子,又不爭氣的更餓了。當然,品嚐美食,是要很幽雅的,所以我也沒有狼吞虎嚥的狂吃,到是細細地品嚐bagel的咬勁。在新竹我也吃過竹北的brunch bagels,不過更感覺N.Y.bagels比較有嚼勁!雖然說bagel本身,並沒有很多的水分,但是加上了抹醬之後,反倒有越咀嚼越來勁的FU,越吃越也更有香味。雙面煎的蛋,也算是蛋黃不太熟的蛋,不過沒有太陽蛋來的生,只可惜,一份套餐,不能同時點兩種蛋,不然就可以吃看看,兩種到底有多大的差異啦!

IMAGE_765

義大利香腸、炒蛋與全麥bagel的組合,就稍微遜色了點。香腸煎的有些硬,刀叉切下去,或是我的牙齒咬下去,只有Q的感覺,卻沒有多汁,要噴出來的感覺。炒蛋本身,就是那樣子,好像沒有什麼能多形容的,沒有什麼味道,需要加點鹽巴,才吃得下去!倒是全麥的bagel,太樸實了,樸實到吃起來,除了能從嘴巴用力的咀嚼過程中,感覺到是bagel外,不論是香氣還是味道,都被抹醬蓋過了!而且,這一份組合餐,沒有給奶油QQ

IMAGE_766

因為只有三種組合餐,同時服務人員又告知,今天只有三種bagels,所以,我,可憐的孩子,選了剩下來的組合:全熟蛋,培根跟肉桂bagel。我是不太喜歡吃太生的蛋,所以我點了全熟的來吃看看,而煎蛋在烹調的過程中,好像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所以,要自己手動拿起鹽巴罐,輕輕灑一些下去,但是,煎蛋是很有蛋的味道唷,挺香的呢!培根的話,煎得有點太硬了,一整個硬梆梆地,不是很喜歡。肉桂的bagel不只是很香,色澤也很漂亮。一把bagel上下分開,濃郁的味道就瀰漫了整桌,加上裡面有不少的葡萄乾,成了最搶手也最被稱讚的bagel啦。就算是抹上厚厚的抹醬,塞到嘴巴裡面咀嚼,bagel本身濃濃地香氣,依然鮮明地存在著,彷彿是兩種味道,很和諧地在味覺中,相互抗衡,很妙,卻又很好吃!

IMAGE_767

IMAGE_763

組合早餐的飲料,除了冰咖啡以外,都可以無限續杯,不知道是否已經成了N.Y.BAGELS的特色?只是,美式咖啡喝起來有點微酸,再加上是用奶精而非牛奶,喝起來沒有星巴克那麼讚啦!再說,我喝個兩杯咖啡,就差不多囉,份量大的早餐,實在是讓我沒有肚量,不停續杯!

IMAGE_768

早餐沒有水果跟果汁,再豐盛也稱不上是完美,除了一盤好吃的蘋果之外,還有附上一杯柳橙汁。我是以為,這柳橙汁不是一般泡的而已,很有可能會是原汁吧,只是,不能續杯阿!!!

IMAGE_769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一整個挺差的,雖然每一位女性服務人員都長得很漂亮,不過,服務態度並沒有很積極,感覺有點散漫吧!例如,老媽因為眼睛怕光,所以換了一個位子,雖然說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要幫我們把燈調暗,但是之後,連我家老爸都找到車位停好車,老媽等menu等不及,去了廁所一趟回來,約五分鐘,才給我們菜單,說真的,我快要餓到變成紙片人了!
  • 價格:235的早餐,搭配這樣的菜色,算是奢華的早點吧!不過我們九點鐘到內湖店,吃到十一點左右離開,大食量的我,硬生生地到了晚上六點鐘,肚子才感覺到餓,份量真的是很大的啦!
  • 菜色:香腸不是頂好吃,比較納悶的是炸馬鈴薯,因為是連著皮一起炸,幾乎整個看起來都黑黑地,不是很吸引人。bagel搭配抹醬,一整個就是有嚼勁又香又好吃的啦。只是,因為點的是可以續杯的美式熱咖啡,有點微酸,再加上只有奶球,跟一般喝習慣的星巴克,使用牛奶的感覺不太一樣,喝了第二杯,就有點喝不下了!
  • 環境:相較於仁愛店,內湖店非常的寬敞,走道不會太擁擠,座位也寬敞些,只是,廁所稍微嫌遠了點:XD
  • 交通:如果想要從台北市區來這邊的話,需要換公車,算是有點交通不便吧,不過這邊離未來的捷運車站很近,相當有潛力!開車的話,在假日的時候,附近的道路跟巷子裡面應該多少會有些停車位,不然內湖店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 結論:我很喜歡早餐吃很飽,飽到晚上的滿足感,對於可以一直續杯的咖啡,雖然是美式咖啡,我也很有好感。而且內湖店的座位跟整間店的氣氛,都令我很喜歡,若是三五好友,一同來這邊不停講話聊天,或是來這邊討論唸書,都是很棒的事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