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台北 Haagen-Dazs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電話:02-27769553

網址:http://haagen-dazs.webgene.com.tw/index.html

吃巧克力鍋,是我很久以來,一直想要實現的夢想,雖然曾經在新竹的法國料理店吉安諾,吃過一次小小的巧克力水果鍋,不過,Haagen-Dazs的冰淇淋巧克力鍋,才是我真正嚮往的!而在今夏,Haagen-Dazs更推出了一種新口味的冰淇淋戀果甜蜜鍋,超值得期待的啦!

DSCF3041

DSCF3039

DSCF3040

就在我自己生日的那一天,來到了位在敦化南路的敦南旗艦店,來嘗試一下我期待超級久的比利時巧克力鍋。

DSCF3034

DSCF3029

一進去,簡潔清爽,稍微偏咖啡色調的裝潢風格,能讓人很放鬆的在這邊享用好吃的冰品。

DSCF3037

帶位的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坐在窗戶最邊角的位置,旁邊就是大面積的落地窗,帶進了滿滿的活力陽光!坐在窗戶旁,看著敦化南路來往的車輛,綠油油的行道樹,以及在東區逛街的辣妹,光是坐著,就已經有幸福的感覺了!

DSCF3033

DSCF3032

敦南店一樓跟二樓之間,是採用挑高的設計,我們的座位,恰巧可以看到一些二樓座位。而採光良好,又小小有科技感的樓梯,使得整間店的裝潢更顯示出其質感。

DSCF3030DSCF3031

等我們坐定位,點好餐之後,期待的比利時巧克力鍋就送到囉!其中有兩碗多種口味的冰淇淋、一碗水果、一碗果凍還有一碗餅乾類的。

DSCF3019

兩碗冰淇淋的口味應該都是相同的,我猜裡面應該包含了仲夏野莓、哈密瓜、芒果、草莓、芒果雪酪、抹茶、香草等等口味吧! 

DSCF3020

水果的話有三種,芒果、奇異果和葡萄。果凍的話,官網說是以野莓果凍,另外還有摩卡巧克力餅以及蔓越莓馬芬。

DSCF3021

原本我以為,叉著冰淇淋放到巧克力鍋裡面,巧克力會瞬間變硬,不過沒想到巧克力只會沾在冰淇淋上面。以前我都會覺得Haagen-Dazs的冰淇淋太甜了些,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沒想到,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沾著巧克力一起吃,很好吃,一點都不甜膩,反而有些巧克力的微苦。表面沾滿巧克力的冰淇淋,光看著,就超好吃的啦,相信我,真的可以不停地叉著冰淇淋,一粒一粒地往嘴巴裡面塞!我個人是偏好芒果、草莓跟抹茶口味的冰淇淋,跟巧克力搭配起來,會出現很獨特,又難以表達的獨特味道。

DSCF3022

至於其他的食物,都有嘗試沾或是不沾著巧克力吃。 水果、巧克力餅跟馬芬光是單吃就很好吃囉,沾醬之後,也還OK啦,不過感覺並沒有比較好!果凍的話,覺得是裡面比較差點的,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什麼特色,需要沾巧克力醬,聞著巧克力的香味,另有著果凍QQ的口感!

DSCF3023

在巧克力送來的時候,就有特別問了服務人員,巧克力鍋裡面的巧克力沾完了之後,可以再加鍋底嗎?結果,嚇到了美麗的服務生囉,然後很尷尬的跟我們說,他們還沒有碰到把巧克力全部吃完的客人!

DSCF3024

只是,我們的擔心成真了,因為巧克力鍋裡面的巧克力被我們沾光光了! 說真的,除了冰淇淋之外,其他的都是一半沾巧克力,剩下的來直接吃,沒有想到,還是不夠沾!

DSCF3025

除了這一套巧克力火鍋之外,還有一壺茶,應該是水果茶吧,感覺水果味道小重,而茶包是用wedgewood耶,不錯,我喜歡。

DSCF3026 DSCF3027

DSCF3028

而杯子跟茶壺還印有Haagen-Dazs的商標,還挺酷的,而且,這壺茶可以回沖喔。不過,回沖第二次之後,就整個完全沒有味道囉!

DSCF3035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服務人員好像都是女性,每一位都身材面貌姣好,來這邊被他們服務,真的是一大享受囉!不過其中有一樣我覺得可惜的就是,在上巧克力鍋之前,先來了那壺茶。也許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這邊吃下午茶,不過實在是不可能在巧克力鍋來之前的短短時間內,就把那壺茶喝完了。先送茶,反而是讓茶更快冷掉了而已,建議之後服務人員應該要問一下說,茶是要送上巧克力鍋之後,還是之前上,應該會更好吧!
  • 價格:這樣的巧克力火鍋餐,要880,並不太便宜!
  • 菜色: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真的是讚阿讚阿讚阿!如果能夠出一種鴛鴦鍋的話,一半巧克力,另一半優格醬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 環境:店內的空間寬敞,且陽光燈光充足,是一個很舒適,且能令人放鬆的用餐空間。
  • 交通:捷運站出口兩分鐘內到達,鄰近公車站。
  • 結論:總覺得,掛上H的商標,東西幾乎不錯吃有保障,有些是真的太甜了,只是價格,卻也形成了前來消費莫大的障礙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