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台北 二訪東一排骨

在西門町,想要找到一家還不錯吃,又不會太貴,又有冷氣吹的中式餐廳,好像不太容易,也許是我還沒有發現,所以東一排骨,幾乎是我唯一的選擇。再加上我喜歡停車在中山堂,不論是要去西門町看妹,重慶南路看書,或是到火車站前的NOVA,還是要搭捷運,都非常的方便。趁著地利之便,東一排骨也成了我常常會想到店家。

IMAGE_766

IMAGE_768 IMAGE_769

雖然一切都是老樣子,不過,連人潮也都是老樣子的多,不論任何時段!

IMAGE_771 IMAGE_772

IMAGE_774

這一次覺得配菜比較好吃,更下飯,但是湯就沒有上次的好吃了,而主要的排骨,則是維持一樣的味道囉,詳情可以點選此連結!最巧最巧的是,就在我吃完離開東一排骨的時候,恰好遇到強者我同學,正帶著他太太,要來吃被我推薦很久的東一排骨,哈,這真的是奇遇阿!!祝 我們友誼長存!!乾杯:XD

 

延伸閱讀:

台北 東一排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