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新竹 竹塹香滷味 (加熱滷味)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08號

電話:03-5799168

在新竹,到了晚上肚子餓了,真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 (注意!本文章內的照片有經過後製修圖!!)

IMAGE_761

而這一家位在光復路上,靠近新莊街附近的竹塹香魯味,是我跟之前的朋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的,同時也覺得不錯吃。就在晚上夜半時分,強者我同學跟我聊完天之後,肚子餓了起來,便一時興起,來這邊吃點宵夜!

IMAGE_762

IMAGE_764

IMAGE_765

因為外面的位置有人坐了,我跟強者就坐到店裡面去。從店裡面,往外看去,跟從外面看進來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阿,別有一番滋味:P

IMAGE_766

我發誓,我們真的沒有點很多,不過等全部的東西送上來之後,真的是傻眼,狐疑的問老闆,我們真的有點這麼多嗎?首先來看一下意麵,麵上加了些紅蔥頭,一些青蔥,跟一點點的榨菜,把意麵跟湯攪拌過後,再吃起來,恩~~~~軟硬適中,一點點QQ的意麵,帶了點鹹味的湯頭,搭配起來,滋味很不賴!

IMAGE_768

再來是一大盤點的東西,有海帶,青菜,豆腐等等。我個人是覺得滷汁醬汁鹹度還OK,沒有丐幫那麼清淡清爽,卻也沒有吳師傅那樣重口味。我覺得缺點應該算是,他的榨菜不夠好吃,不鹹不酸也不夠脆,一整個沒有啥特色,吃魯味的時候,很難注意到榨菜的存在說!

IMAGE_769

我個人來這邊買,最推的應該是他的鴨血吧!不過不知道我太久沒有來買,還是說店內吃有優惠,感覺實在有夠大一盤的啦!整個碗公,滿滿的都是鴨血,我是看了一直流口水,感覺太划算了,強者我同學則是嚇到,吃完連忙說要好幾個禮拜都不吃鴨血QQ鴨血本身還算是蠻有彈性的,雖然比不上鴛鴦鍋店家專賣的鴨血,那麼的軟軟QQ有彈性,也沒有滷到那麼入味,不過我覺得算是很接近很接近了!比較可惜的是,蔥跟蒜頭沒有放得很多,如果能夠鋪得滿滿整個都是,一定更漂亮更滿足的啦!!!!

IMAGE_77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