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2008 週年慶 第一波敗家實錄

在新竹,第一波週年慶折扣,是由大遠百開始,而在週年慶之前,就已經先用快樂購點數,換了四張四百元的抵用卷。然後一早,大概十點,就開車到大遠百旁邊的明志書院,準備搶位子停車,原本以為可以停到三樓或是四樓,沒想到,竟然要停到五樓。因為是假日的關係,睡的晚晚,想說要去大遠百一樓的星巴克,吃些糕點,喝杯咖啡,天阿,明志書院跟大遠百中間人行道上,可以坐的地方都擠滿了人,也有一堆人站在大遠百大門等開門(後來,我才知道是在排SK2)。而星巴克內外的座位,也都是人,小小的店面,還在收銀機前排了一個不短的隊伍。就這樣,經過四、五個人後,輪到我買了一杯熱拿鐵,真的,一早喝杯又香又熱的咖啡,真的是一種享受啦。等到十一點,隨著人潮「擠」進去,有一波人是去排化妝品櫃,大部分的人則是乘手扶梯,努力向上!

我呢,則是不隨大家起舞,先在一樓比較一下各家有賣男性化妝品櫃的洗面乳和刮鬍泡,有看了LAB、Clarins、資生堂國際櫃、Kiehl's、clinique,在比較一下之前用的AMWAY洗面乳,先刪除掉,味道太香的產品,像是Clarins和clinique,然後Kiehl's的男性洗臉產品以前用過一次,不是頂好用,洗完之後,雖然有很乾淨的感覺,但是又太乾澀了。資生堂的男性洗面乳可以洗臉又可以當刮鬍泡,很讓我心動,而LAB則是完全沒有味道,而且有輕微去角質的功能。最後就是鎖定lab跟資生堂的產品,再繼續往上面樓層進發。

上樓主要是看家俱層,我想要買枕頭^^順便看了同一層樓的電器用品,還有男性服飾層和無印良品,肚子就餓囉,於是到頂層吃了點東西後,再從樓下一路買下來!

 

最後買了以下的東西:

  1. 一個很厚很有彈性的天然乳膠枕,殺價後,990。
  2. 一件遠紡的無袖內衣 300 左右。
  3. 一隻Yvonne Collection的牛
  4. FANCL的潔顏粉特惠組
  5. 歐書丹刮鬍露一瓶
  6. 以上

最後沒有買lab跟資生堂的洗面乳,主要是因為LAB我用過了,只是因為沒有味道才想要買,而資生堂的櫃姐,卻不太願意讓我試看看洗面乳起泡的情形,因為我很怕,泡沫不夠,我刮鬍子會受傷。恰好看到朋友很推的FANCL,跟櫃姐聊聊後,就買了一組,又多送我起泡球,爽!事實上,我回家使用了之後,真的是X他X的好用阿,用起泡球很快樂的玩出一推泡泡,再把細嫩的泡泡抹在臉上,輕輕的按摩,享受阿!!而且衝水之後,一點都不覺得乾澀,而且T字部位,也洗得很乾淨,很值得推薦啦!

最後,我也沒有買LAB的刮鬍泡,倒是買了出名貴的歐書丹,恩,主要是想要換換味道,換換品牌。而且以每單位容量之價錢來算,歐書丹並不會比LAB貴多少!而且歐書丹是刮鬍露,不似LAB是直接噴出泡沫,按出刮鬍露之後,還需要經過用手搓揉,才會有泡沫出現。而刮鬍露的潤滑效果也不賴,不會比LAB差,沒有讓我刮到受傷,而且有一股很淡很淡,類似男性香水的清爽味道,並不排斥,讚的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