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漢堡王 Burger King 大漲價了

漢堡王,是我目前比較願意去吃的一家速食店,原因無他,就是有華堡買一送一的活動,而且,華堡份量大又好吃,滿意滿意阿!不過,就在11月1號,漢堡王漲價了,而且漲的無聲無息。平常禮拜一,我就會跟強者我同學一起去漢堡王打打牙祭,看看妹,順便聊聊天。這星期一,我們也是跑去買一送一,只是多點了一份從沒有吃過的華香雞排堡套餐,也沒有發現華堡偷偷漲價了!直到這幾天看了PTT,才知道,華堡從一個89漲到95了!!而漢堡王官網,不僅僅完全都沒有標價格(連結點),連列印優惠卷的活動都取消了(連結點,雖然本來就不怎樣優惠),沒有折價券,真的是很難令人有動力前往消費阿!更何況,現在油料價格走跌,各項原物料價格也回穩了,景氣這樣子差,我真搞不懂,為什麼還要漲價呢?還一次漲這麼多?

為了延續去年的鑰匙圈活動,今年漢堡王推出了一點都不大的「我最大卡」,連結點在此。我覺得優惠比去年差,明年的禮拜五,沒有買大送大的活動了。再加上,新竹科學園區科技生活館裡面的漢堡王竹科店,沒有提供任何的插頭,就算能無線上網又怎樣,跟M還有KFC的貼心,差上太多了。

最近,漢堡王竹科店的薯條,炸得越來越好吃,原本還覺得漢堡王越來越超值了,不過現在漲價了,就算買一送一,一個漢堡也接近五十了,不要說賺到便宜,感覺,吃個排骨便當,更超值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