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星巴克 Starbucks 竹北 光明門市 與 黑櫻桃摩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316號
電話:03-5504218
營業時間:(一~六)07:00~22:00 (日)07:30~22:00

經過經國大橋往竹北光明一路美食道路的戰略要道,每次經過這附近,都會瞥見這一家星巴克的小小招牌。也許就是這家分店太隱密了,每當我想要到星巴克聞一下咖啡香,或是看一下正妹伙伴,總是在腦海中完全遺忘了光明門市。這次衝著要去新埔看柿餅的目標,又想要用掉11月份的護照優惠,熊熊地想到了恰好在半途中的光明門市

KICX0005

KICX0006

看看外觀就知道,那個著名的綠色招牌小小的,又超不顯眼,我實在是不太相信有多少路過的人或車子會注意到這家店,再加上光明六路的馬路那樣子的寬:P


KICX0012

雖然說店面不起眼,但是卻跟我喜愛的簡單風格有搭上。即便是門口,依然簡單得不得了,活脫脫就像是一棟大樓的入口,就差了個警衛而已吧:P


KICX0014

這一次要來買的是今年聖誕飲品,憑著護照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趁著想喝星巴克,優惠還沒有過期,趕快把他用一用吧!


KICX0011

這一次聖誕飲品有兩樣,一個是太妃糖的,另一個是黑櫻桃摩卡。由於護照的優惠只能購買同一種飲料,而去年喝過太妃糖的,不要說太甜,連太妃糖的味道我都不太能接受,只好選擇黑櫻桃摩卡了。雖然我已經很胖了,而且正在進行傳說中的減肥計畫,但是面對新產品,我還是很想要嘗試看看全糖的熱黑櫻桃摩卡。沒想到就在那個磨們特,店員伙伴竟然跟我說,建議我喝半糖的唷!因為他們的黑櫻桃摩卡是要壓五次摩卡醬,再加上五次的黑櫻桃醬,所以會很甜,建議我兩種醬的份量都各減半~~~天阿,這樣能夠多甜我完完全全可以幻想的到,當然馬上聽從伙伴的建議,直接半糖。


KICX0010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上到了二樓,試用了一下洗手間,突然想到,難道星巴克在調配這一項新產品的時候,沒有考慮到會太甜這一點嗎,竟然還要第一線的員工來幫客人作解釋,真的是無言阿!



KICX0008

 

二樓空間的配置算是很精細,有兩面靠窗的位子,但是整體空間裝潢起來的感覺,沒有像是竹北或是介壽有比較強烈的設計感。整體看起來就是很簡單乾淨,唯一的缺點就是,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距離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小:P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樓梯的設計唷,雖然不寬,但透過光線的變化,很有FU!



KICX0007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這一次匆匆忙忙的來,匆匆忙忙的點了買了飲料,又在急急忙忙的去上了個廁所,完全忘記了注意這件事情!
  • 價格:星巴克定價,台灣都一樣!
  • 菜色:黑櫻桃摩卡喝起來比較像是櫻桃果醬巧克力,不過咧倒是沒有果醬的濃稠感!甜度也是微甜啦,大概比焦糖瑪奇朵再甜上個一滴滴。摩卡跟黑櫻桃兩者之間搭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就是,失去了原本咖啡的味道了! 現在開始擔心另外一本護照要怎樣用掉咧:XD
  • 環境:店內空間小了點,不過那一天是非假日前往的,所以人真的不多,小貓兩三隻,假日我就不敢說了:P
  • 交通:就在跟竹北門市一樣,想要停在附近,就請付錢吧,不然就是多走點路,找一下免費的汽車停車位囉!
  • 結論:除非順路,不然我比較想要去竹北或是介壽門市窩著,這兩家門市的氣氛更吸引我。 當然,如果我有錢就住在光明門市樓上的話,我是不會吝嗇天天來捧場的: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