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再訪三兄弟

肚子餓了,時間又很晚了,市區的店大部分都關了,要吃什麼好呢?沒有第二句話,那就是三兄弟!!這次宵夜又是三兄弟了,有什麼特殊的嗎?嘿嘿,當然有阿!那就是買了一些新的東西來吃嚕!!接著就來跟大家一一的分享吧!


↑第一個還是宵夜必備聖品,鹹酥雞。這次的肉質不會向上次吃的那樣子澀,感覺雞肉有比較新鮮了一些,吃起來有水嫩的感覺。


↑第二樣也是我最愛吃的花椰菜嚕,不過呢,這一次比較油了一點,而且蒜頭的味道也不太夠:XD有點給他小小的失望說!


↑這次有買了甜不辣跟芋粿,感覺還OK,普普通通。甜不辣炸起來沒有蓬蓬的感覺,不過沒有含油的感覺。芋粿也是OK,不危險!


↑雞腿肉可以說是這一次的主角之一,感覺他沒有炸過,應該都是碳烤的,不會油膩膩的,反而有種酥脆的感覺!只是,好吃的東西,總是覺得份量不夠,一下子就把他給吃光光,剩下骨頭而已!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米血糕、香菇、米血糕、雞屁股、肉片包蔬菜。米血糕是真的挺好吃的!軟軟QQ的,不會太硬,很有綿密感,不賴!香菇的話,一般的OK,雞屁股也是不錯,沒有腥味,也不會很油膩。肉片包蔬菜我覺得沒有培根肉好吃,最主要是肉片有肉的紋路,吃起來沒有那麼脆,比較軟,有肉絲的感覺,口感稍微差了些!


↑這是脆腸的特寫,阿就是脆脆的,不是那麼容易咬斷跟咀嚼,不是哪麼會令我想要再多吃一次!


↑這是大特寫二。整個吃下來,會覺得三兄弟的東西的確不錯吃,不過品質不是每次都很穩定,當然,很有可能是樣本數不夠多,只是我可以很確定一點,那就是三兄弟真的是不便宜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