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高雄 旗津 海忠寶活海產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66號
電話:07-5721658

不得不承認,來高雄遊玩之前都沒有作啥功課,所以來到了旗津,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一家吃海鮮比較新鮮划算。騎著摩托車在海產街來回看了一圈之後,下了決定,那就是找哪一間人比較多,有冷氣,看起來比較乾淨。於是乎,就在天后宮對面的海忠寶活海產,成了我們猶豫許久之後最終的選擇!


↑店家的招牌,感覺蠻大間的,招牌超大的,而且我們是在右邊的灰色建築吃東西,有冷氣,很不賴:XD 我們點了四道菜,蝦子、海瓜子、炸水晶魚跟野生蚵。一盤都是一百塊,然後白飯吃到飽,飯後會附上水果。

↑一盤一百塊的蝦子,感覺都挺新鮮的,因為尾巴有開岔,而且份量也不少呢!煮蝦子的技術也不錯,在撥蝦子的時候,蝦頭以及蝦殼可以很完整的被剝下來,放到嘴巴裡面,咬下去就是很彈牙,非常有彈性。只是會感覺他的蝦味並不是那樣子的濃!!不過我不是海鮮通,只要好吃彈牙,好看新鮮不過敏,我就很高興嚕!!

↑第二道菜是炒海瓜子,海瓜子的的肉不錯吃,醬汁的調味也不錯,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份量也不少!

↑炸水晶魚的份量還真是多,對兩個人來說,份量有點大,不過店家不會炸的很油膩,所以吃起來不會滿嘴油。只是畢竟是油炸物,所以人少吃也是挺傷腦經的說!

↑一盤一百,總共有六粒,大小不依。聽點菜的服務人員說,這是野生的,不是養殖的唷!

↑把殼搬開之後,露出了飽滿的肉啦,超大顆超肥的!!一咬下去,幾乎都是鹹鹹的海水味,很鮮的感覺。吃了六顆之後,我發現,比較白的比較好吃,也比較容易用刀子或是用手把肉拔起來:XD 最後送上了兩片西瓜當作這一餐完美的結束!!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一般的海產店啦,生意又好,服務一般嚕!
  • 價 格:大部分一盤一百,點菜的地方,旁邊有比較貴一點的海鮮可以點。雖然一盤才一百份量還不錯多,而且我也沒有過敏:P 白飯吃到飽,也有送水果,算是很划算!
  • 菜色:感覺煮海鮮的技術挺不賴的,味道也不會太重,也不會像一般海產店,吃完會有濃濃魚露的感覺!
  • 環境:對於一般的海產店來說,環境還不錯。我覺得比較在意的是廁所的問題。那就是男女廁所分成兩間,不過竟然男生廁所只有小便斗,而且沒有洗手台,這~~~大家也知道,吃海鮮多少會用到手,所以洗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阿!希望有機會改進!!
  • 交通:附近挺熱鬧的耶,感覺連機車都沒啥位置停了。
  • 結論:這樣的價位跟如此的菜色,覺得相當令人的滿意啦,除了廁所之外:XD 下次有機會來旗津,也許會再光顧,也可能會先作功課,嘗試其他的店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