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高雄 IKEA CAFE 宜家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

電話:07-53776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2:00

網址:http://www.ikea.com.tw/chi/locator/ksh/ksh.html

很多朋友多說IKEA餐廳裡面的熱狗好吃,不過就在他們的餐廳裡面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沒有熱狗這一樣食物阿@@等我們在三樓吃完餐點,又逛完二樓之後,下到一樓,離開了收銀櫃臺,才看到出口的左手邊有IKEA CAFE! 這邊不只是賣餐點,也有賣瑞典的美食,像是餅乾、果醬、冷凍食品這邊都有在販售。當然,冷凍的肉丸這邊也有在賣呢!!不過,更想讓我馬上吃的就是熱狗熱狗啦!!另外這邊也有在賣冰淇淋,有兩種,一種是類似蛋捲冰淇淋10元,另一種是用杯子裝的,然後有加雪莓果醬(應該是吧!)20元。

KICX7024 

這是熱狗的近照!!熱狗原本是沒有加任何的醬料,要自己到旁邊的台子上,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蕃茄或是酸黃瓜醬。他的酸黃瓜醬料顏色挺特輸的,顏色有點不雅!!整個吃起來,我覺得並不好吃耶,麵包太硬了,然後醬料普通,酸黃瓜除了顏色特殊,味道卻不怎樣。熱狗本身是還不錯吃,但是整個搭起來,沒有搭配飲料,實在並不太好吃!!

KICX7025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冰淇淋,有加果醬,整體味道非常的不錯,會讓人想再吃一次!冰淇淋本身就很綿密,而且不會有太多的奶味,再加上好吃的果醬,吃的真是一整個幸福阿。

不過IKEA CAFE沒有提供桌椅,只有提供桌子,讓客人站著吃,算是小小的缺憾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