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星巴克Starbucks高雄 台鐵火車站 高雄站 二樓

沒有趕上可以順利轉乘到高鐵的火車,又肚子餓了,只好就地在高雄火車站找尋食物以及可以休息的地方。在高雄火車站裡面,我比較中意的大概就是麥當勞或是星巴克吧!不過心情上又不是那麼地想要吃漢堡薯條可樂之類的食物,於是乎就走向星巴克啦!

 KICX7027

↑星巴克一貫會有的招牌,遠遠看還真的跟壹咖啡有點像:XD

KICX7026

↑星巴克台鐵高雄站,一樣有一個調裡的台子,整個空間不多,大概就40個人上下的位子而已,不過擺設起來,還是有著星巴克一貫的味道啦!

KICX7033

↑我就選了個在欄杆旁邊的沙發坐著,恰好隔壁就是39元店,就順手拍下了這一張照片。

KICX7028

因為時間過了有一陣子了,我,我也忘記我買的是什麼了,只是空留著照片跟我的印象而已!

KICX7029

裡面的料是很豐富,而且整個的份量也很大,只是吃起來有點不容易,因為橫向的面積有點大,嘴巴如我這樣大,也很難把整個橫截面吃的整整齊齊地>.<

KICX7032

在星巴克我是很難買了東西吃,卻不買個飲料來喝!!越來越覺得星巴克的餐點,像是蛋糕或是麵包,又貴又難吃阿!!除了早上份數有限的早餐特惠組不錯之外,其他真的就是,恩,來喝咖啡聊是非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