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恢復光明的浴室 要感謝 竹北 homebox

因為浴室沒有電燈,我過著很原始的生活。原本上大號的時候,是在看雜誌跟報紙,而電燈壞調的時候,我是坐在馬桶上,用手搖的方式幫我的手電筒充電,真是有天壤之別阿!於是乎在禮拜二的晚上,衝去竹北,從沒有去過的homebox買電燈泡。之前去B&Q買東西的時候,店員說他們競爭的目標是homebox,不過,一進去homebox的二樓,天阿,真的是擺設地超級雜亂,讓我誤以為是到了10元的店QQ,很讓我覺得很囧!到了一樓的工具電燈區,就比較正常,像是一般的大賣場,不過走道之間的距離,比較窄一點,擺設跟B&Q比起來,還是比較雜亂,想不通,為啥B&Q要把homebox當對手?是因為homebox「真的」比較便宜的關係吧!

回到家,把16w的燈泡裝上去之後,整個浴室變得超級光明的啦!!以後在馬桶上看報紙雜誌,就不怕眼睛壞調啦:P幸福的生活,就要就此展開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