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星巴克 起司牛肉可頌

這是今年第二次在台中的崇德門市喝咖啡的時候,順便點的餐點,因為我還沒有吃早餐!點完咖啡之後,看著星巴克蛋糕櫃裡面的餐點,我只有想到一個字,那就是貴!現在一個巧克力蛋糕或是紐約起司蛋糕就要 85塊,會不會太坑人阿,這幾乎是等同於一個機腿便當的價錢耶!如果說很好吃的話,那就算了,偏偏星巴克的蛋糕,出了很多的地雷阿!就這樣,我被迫從價錢最便宜的餐點開始進行搜尋,跳過了很多無緣的糕點,相中了這個曾經吃過的起司牛肉可頌。

KICX7218

在久遠以前有過跟起司可頌交手的經驗,回憶不是很完全正面,但也不是不好的回憶啦,只是很容易就淡淡地被其他更好的體驗給淹沒了!而這次剛拿到餐點,呼,我內心就出現了OS:不錯不錯,好像有把可頌弄得很酥!更令我滿意的是,不只是可頌麵包酥酥的,起司的部分,也烤得恰到好處,不停的牽絲阿,這真是太棒太棒了啦!還沒有吃,就完全滿足了我的視覺觀感,不得不開始期待等等第一口咬下去之後的美妙滋味啦!

KICX7220

吃了幾口之後,我真的只能說,這是我在星巴克吃了幾次同樣的起司牛肉可頌的經驗中,最好的一次(當然不希望這一次是不小心賽到的)!一口咬下去,首先可以吃到可頌麵包的酥脆,一些些的酥油混合著起司的黏稠感,再配合上有點鹹味的牛肉,喝口咖啡,美味極了!

 

延伸閱讀:

星巴克 Starbucks 台中 崇德門市
星巴克 Starbucks 台中 崇德門市之再訪
星巴克 Starbucks 台中 崇德門市之無三不成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