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Windows Live Writer 小小瑕疵

這幾天想要用Windows Live Writer(WLW)上傳我新寫的BLOG內容,結果竟然發現上傳失敗!!後來我自己查了一下,發現是有照片的BLOG內容才會上傳失敗!這是後就是要發揮我DEBUG的功力啦!慢慢查向源頭,發現是Picasa裡面,Windows Live Writer資料夾裡面的圖片數量,超過了500!意思就是只要500就不能上傳了,所以我就去改了一下WLW資料夾的名稱,然後再重新用WLW上傳我的BLOG內容,YA!就成功了啦!!先記錄一下,免得下次自己又耍笨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