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台北 夢海賊 迴轉壽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4樓(Bistro 98 大樓4樓)

電話:02-27521665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價格:399元週一至週四1100-1530

399元週五 1100-1700

499元週一至週四1700-2200

499元週六、日、例假日

以上價格都需要另外加上10%的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制:點餐時間80分鐘,用餐時間90分鐘

回到台北,朋友就問了我要不要吃迴轉壽司吃到飽,一個人大概要550。迴轉壽司吃到飽,哦,我有點小小的猶豫了,新竹爭鮮給了我很沈痛的打擊,讓我對迴轉壽司有點怯步,不過就在朋友不斷的慫恿之下,我衡量了一下,我吃個18盤左右,就回本了耶,那就趁這個禮拜,好好地吃一頓,再減肥!

Bistro 98大樓就在忠孝東路跟大安路的交叉口,乘著大樓的透明電梯,來到了四樓,夢海賊的入口。我們大概是一點半到的,算是過了用餐的時間了,所以客人並不多,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到窗戶邊的一個位子,同時送上菜單給我們看。

IMAGE_676

從我們坐的位子上,往窗外看,能看到繁華的忠孝東路跟頂好市場商圈,而且,可以居高臨下,看著路上正走著的辣妹正妹咧,超有眼福!

IMAGE_677

夢海賊除了有吃到飽的點菜方式之外,也有提供單點以及綜合拼盤的方式,所以,一開始,我們請服務人員介紹點餐方式的時候,服務人員拿了兩份菜單給我們,一份是上圖吃到飽的菜單,另外一份是單點的菜單。稍微看了一下單點的菜單,綜合拼盤的感覺挺不賴的,只是我們是來吃到飽的:XD再看看單點的價格,不像是爭鮮都是一盤30,這邊也是有分顏色的,價格在40到100之間,似乎不用吃到20盤,我就可回本了啦!而且飲料跟甜點也是無限供應的,讓我小小的期待呢!

IMAGE_678

在點餐的過程中,對於他們吃到飽的菜單後面的一些說明有疑問,尤其是關於點菜跟用餐時間的限制,不過服務人員沒有跟我們說明地很清楚,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不是正常的用餐時間,所以沒有很多的限制!

IMAGE_679

因為我們沒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只是想來吃到飽,嘗個味道,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哪一樣單品好吃,哪一些是地雷,於是乎第一輪把握壽司全部都點了一份、蔥花鮪魚手捲*1、蔥花鮭魚手捲*1,再加上一份干瓢捲。

IMAGE_680

我想要把所有的壽司跟手捲,搭配著外面接到的美景,全部拍下來,恩,很明顯的,我沒有拍成功@@不過,他們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一下子就把桌子塞滿了壽司!

IMAGE_681

吃過一輪之後,大都還不錯吃,只是海鱺.、紅魽跟旗魚這幾種白魚肉的壽司,都長的差不多,分不太出來哪一種是哪一種,不過有幾樣握壽司我還蠻推薦的喔!我最愛的玉子燒是跟爭鮮同一種類型的,微甜且鬆軟,不太差。干貝壽司上的干貝,超級大一個的,大概是爭鮮的兩倍到三倍大吧!店家是把一個大干貝,從中間切開,再放到飯團上;干貝的口感很軟嫩,有點點小Q,沒有腥味,吃起來也不會很噁心。甜蝦壽司的甜蝦有兩尾,SIZE雖然沒有很大,不過吃起來是真的有甜味,壽司蝦的口感也不錯,有彈性,不會軟軟趴趴地,很沒有精神的感覺。

我最喜歡也是點了兩次的有油魚、鮭魚以及燻鮭魚。油魚握壽司吃起來軟軟滑滑地,沒有特別的味道,卻有著很綿密FU,算是在一般迴轉壽司店,比較少吃到的魚類吧!鮭魚握壽司的話,光是用看的我就很喜歡啦,漂亮的紋路,油脂一條一條,清晰分明的分佈在鮭魚肉上;欣賞完了,張開嘴,一口吃下去,薄且比較細長的鮭魚魚肉,少了厚厚魚肉吃起來的豪邁感,軟嫩又有點肥美的感覺,搭著飯團吃,反而更能夠細細品嚐到魚肉跟醋飯混合之後的感覺。我最愛吃的是燻鮭魚!雖然洋蔥沒有辛辣感、也沒有很強的脆感跟水感,好像也少了檸檬的提味,但是,魚肉本身太強了,真的是太強了,店家好像有加了一點不知名的醬在魚肉上,一入口,沒有嗆的感覺跟魚腥味,而是一股溫和的味道;魚肉有點厚度,而且很軟很嫩,就這些食材全部搭配起來,真的超好吃~~最後,一定要提的是旗魚握壽司,旗魚肉片上有多放了蕃茄,綿綿的魚肉,加上了蕃茄的酸味跟甜味,很妙的組合也產生出了很妙的化學變化,很推薦!

IMAGE_682

第二輪我們點了四種軍艦壽司、茶碗蒸跟味增湯。茶碗蒸的蛋挺綿密,沒有什麼很大的氣泡,不過,整個都是蛋,沒有加很多料,調味還算是適中,不會太鹹或是太甜。味增湯的感覺還不錯,裡面有幾塊魚肉,味增的濃度也差不多剛好,不甜不鹹,也放了不少的蔥花,只是裡面多了幾塊看起來很像油條的東西,雖說還不錯吃也不錯喝,不過一看到還真的有驚嚇到耶!!

IMAGE_683

原本有五種口味的軍艦壽司可以選擇,我們點了龍蝦、蝦卵、蔥花鮭魚和蔥花鮪魚軍艦壽司。蔥花鮭魚和蔥花鮪魚軍艦壽司跟手捲一樣,可能是魚肉本身的油脂不夠多?整個吃起來就是很乾,就算沾了不少的醬油,還是很乾,雖然說鮭魚有比蔥花鮪魚好些,但還是乾!蝦卵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龍蝦的話,我是覺得比爭鮮好些,也因為龍蝦沙拉是有經過調味的,所以吃起來不會那樣子乾!雖然我有小小的抱怨,但不論是軍艦或是手卷類的海苔,都很酥很脆喔!

最後一輪我們點的是甜點水果類:一份還不錯吃的牛奶布丁、牛奶味很重但不甜的冰淇淋、一碗冰涼也不會甜的愛玉(幾乎滿滿的整碗愛玉,挺清涼的)以及三盤水果。水果分別是小蕃茄、芭樂跟鳳梨。蕃茄普通,芭樂還好,鳳梨不錯甜。吃完我自己粗略的算了一下,我吃了差不多在17到20之間吧,以爭鮮一盤30來說,我有吃回本啦:XD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服務人員長的都很不錯,女生漂亮男生帥氣阿,光看他們就覺得很好吃了!至於服務的話,恩,我不太會說,我是把這邊當成爭鮮的吃到飽版本說!不過,有需要服務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很迅速的過來就是了!
  • 價格:如果依照著他單點的菜單,都選擇貴的又自己喜歡吃的,我覺得吃超過15盤就回本囉!吃到飽的價格真的還蠻划算的耶!
  • 菜色:比爭鮮好,跟我印象中的海壽司比起來,不會比較差耶!大部分的壽司都挺好吃的!只是這邊不能只吃魚肉,一定也要吃飯,所以真的也吃不了太多,不然光吃飯就飽了:XD
  • 環境:整個印象就是乾淨整潔又窗明几淨,幾乎整間餐廳都是白色的裝潢,感覺很清爽!再加上有大面積的窗戶,不只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也讓餐廳的採光更好。當然,我在意的廁所也整理的挺乾淨地,不賴的呢!
  • 交通:離捷運很近,恰巧在忠孝復興跟忠孝敦化的中間。
  • 結論:我會很想要再去吃一次!只是,要餓久一點再去吃!最好是去吃下午茶的時間,這樣恰好可以把午餐跟晚餐一起吃掉。呼~~~這一次吃完之後,我撐到晚上睡覺前,都還是覺得好飽喔!!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家我吃過

其實如果以爭鮮加強版的話~
鐵定是OK!!
尤其週一到週五中午~

另外我當初專攻干貝~甜蝦~
是因為這東西在一般旋轉壽司點都是較貴的東西~
而且以吃到飽的價格~我只能說這很划得來!!
那次我一個人至少吃了四盤干貝~二盤甜蝦~
其他的加一加應該有20盤起跳!!

The Bninov 提到...

我個人是覺得,吃到飽的東西,不太能要求說要非常精緻,只是,以這樣子的價格,我還蠻願意再來吃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