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又發生很瞎的事件 新竹 金帝美而美 早餐事件簿

禮拜一早上,睡的有點晚,又恰好經過了統聯附近,想說就順便買的金帝美而美的早餐。強者我同學很推也很喜歡這一間的早餐,雖然在交大光復校區大學路上,有開了一間新的拉亞漢堡,但是,除了內部的裝潢和用餐空間不錯之外,東西真的沒有很好吃!

我在金帝點了一個起士蛋餅、一個雞柳堡跟一杯冰豆漿。蛋餅我覺得有點乾,再加上裡面的起士蠻多的,整體吃起來更稠更乾,沒有水分,有點小小失望。雞柳堡的話,吃起來很沒有飽足感,我是沒有很仔細的看,看漢堡裡面有啥東西,不過,覺得並不是很好吃,很虛。最瞎的就是,我點了這些東西,店員有給我筷子跟湯匙,卻沒有給我吸管!太囧了!給我湯匙幹嘛阿,我又不是點鹹豆漿,而是冰豆漿耶,還是說,這是最新流行?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很推這家 它的三明治超軟超好吃 其他東西可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