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為什麼過了三十歲,我還在過著很瞎的生活呢?

昨天很瞎,用了湯匙喝完了我的冰豆漿,結果,今天一個很冷的日子,晚上回到家,凍到不行,想要來洗個熱水澡,都脫光光進到浴室,竟然沒有熱水沒有熱水~~~但是我一天在外面混阿混,又大又小便的,頭髮跟臉都油到不行,只好忍著寒意,洗了重點部位,然後趕快出來打給房東!房東只說:「鍋爐的火又被吹熄了嗎?昨天才弄過,不然我明天早上再去看看!」然後就結束對話了!明天早上再來看看?明天早上再來看看?意思就是我冷了活該?明天早上再來看,那我不就都不用洗澡了?真的不滿,真的超不滿!如果說一年發生一次就算了,但是去年不知道就幾次要我還要再出去到學校洗澡,然後再頂著寒風回家!而現在,冬天正要準備開始,第一波寒流就宣布陣亡了!我可是有繳房租耶!現在,應該是要準備搬家的時候了,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