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新竹 爭鮮 新竹(愛)店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B1 (新竹愛買內)

電話:03-5735208

營業時間:1100-2130

我知道,我在之前的BLOG文章有說過,我再也不吃爭鮮了,但是,在某年某月某一天,於逛愛買的時候破功了,而這一破,可就是好幾次囉!

當然一定要先還原一下當時的狀況啦!先說我絕對不是故意想要去過每一間爭鮮的新竹分店,而是在愛買逛到時間有點晚,到了正常用餐時間了,又恰好在出口處看到了爭鮮,就這樣過去消費了啦!

KICX0416

伴隨著許多來愛買或是特力屋的人潮,假日的生意超級火紅,也讓我們在旁邊等了有十幾分鐘。

KICX0418

邊等待的時候,看著外場的人員,忙著結帳、點餐、送菜、收拾桌面跟補齊餐具和茶包等等,忙來忙去整場飛,就算有客人吃完離開結帳,也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把位子整理好。

KICX0419

後來結帳的時候,跟外場的服務人員聊起來,才知道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有裁撤一些人力,所以才這樣忙。

KICX0421

不過相較於其他間的爭鮮,這邊的分店有愛買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就算是下雨天,也依然可以開車到這邊吃,吃完順便採買一些民生用品。店家貼心,客人花錢也開心囉!

 

延伸閱讀:

新竹 清大夜市 爭鮮迴轉壽司清大店
台北 爭鮮迴轉壽司 士林店
台北 西門町 大車輪 火車壽司
台北 夢海賊 迴轉壽司

 

不負責任分析

  • 服務:因為有精簡人力的關係,感覺外場都很忙!不過,沒有收一成的服務費,倒是不會有多大的怨言啦。
  • 價格:全台均一價30元一盤。
  • 菜色:來這邊吃過幾次,不知道是不是很幸運,吃到的握壽司或是一些料理都還不錯吃,沒有碰到太扯太誇張的情形。
  • 環境:位在熱鬧的大賣場結帳出口處的黃金位置,有時候,莫名的潔癖就會出現,深怕著這麼多人群會不會把灰塵都帶到爭鮮這邊來阿?
  • 交通:大方地開車來吧,有不少停車位呢!而我,也是因為這邊可以免費停車,才又把爭鮮放入新竹日本料理的考慮名單之內的啦!
  • 結論:會再想來這邊吃的原因不過有二!一就是這邊的品質還不錯,第二就是可以免費停車啦!
  • 附註:寫完這邊日誌之後,又去過愛買裡面的爭鮮幾次。一次是大約晚上八點多左右,製作生魚片的師傅,竟然做好我們的兩盤生魚片後,直接放在迴轉帶上,還發出不小的碰撞聲音(有點像是把盤子摔在迴轉帶上面的感覺),當下把坐在料理區旁的我們嚇呆了,狐疑的想著,這會是我們的生魚片嗎?因為師傅連說是誰的都不知道。第二次來吃,也看到類似的情形,師傅好像是想要偷懶,把三盤生魚片,直接放在迴轉帶上面,隨意流浪。阿是怎樣阿,沒說是誰的,鬼才知道那一盤是哪一個客人點的!最後,這家店,假日生意太好了,但是外場人員完全不夠,不要說客人等到一肚子火,連服務人員都擠不出一丁點笑容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